泰國蛇牌爽身粉—好用的爽身粉

說到會買這個爽身粉, 剛好是因為一個超愛去東南亞

玩的朋友介紹的, 她說這款的爽身粉不貴, 重點是

會涼涼的, 而且它本身還有香味, 所以挺好用的

反正, 朋友正好要去泰國玩, 就請她幫我帶了二罐,

一用後, 還真的是愛上了哩 ^ _ ^

所以當老媽說要去泰國玩時, 我就順道請她幫我帶了,

共有三種味道, 不過, 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中間那款薰衣草

味道的

IMG_0590

瓶身用不同的顏色區別味道

IMG_0651

用在身上除了涼爽外, 還帶點淡淡的香味,

女人呀, 就是要把自己弄的香香的, 心情才會愉快,

人緣也會好一點…紅玫瑰 

說來泰國天氣熱, 所以連爽身粉都要有降温功能, 這就跟最近

火紅的涼爽衣有異曲同工之妙, 都強調在降温

小孩子温度高也很適合…

雖然我是大人, 不過台灣夏天真的很熱,

我也很討厭黏黏臭臭一身, 用這款, 香味還可以持續很久,

連帶的一天的心情也會很好, 推推推~ 很棒

 

One thought on “泰國蛇牌爽身粉—好用的爽身粉

  1. 引用通告: 曼谷【10大必买商品】+【5大必逛购物景点】 - Next Trip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