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火鍋

最近我的大眼睛突然發揮作用, 哈吐舌頭
竟然從報紙上看到有一間新開的火鍋店看起來好像還挺不錯的,
或許是因為我看到他們的冰淇淋用的是Haagen Dazs的…
哈..冰淇淋一向是我的重點開懷大笑
 
於是擇日不如撞日, 昨天就捨棄了同事們的王品之約,
跳船跑去約姐姐大嚐精彩火鍋
 
這間火鍋位在德安百貨14樓, 新開沒多久,
我跟姐姐在來之前竟然在討論我們好像吃過幾間餐廳之後
沒多久有幾間就倒了…啊…這應該不是我們的問題吧? 怎麼這麼沒"凍頭"
雖然我吃倒的比較多間…呵…但是希望好吃的不要倒啦
 
說來要不是為了吃這餐, 我還沒來到德安百貨哩~
 
這是入口處, 電梯門一開我就看到姐姐坐在那…啊…姐姐為了吃
美食都不落人後的哩, 雖說我也差不多, 一下班沒多久就開始款包包了 吐舌頭
 
 
店內的空間挺寬敞的, 我們訂六點, 那時人潮還不太多, 本以為才剛開幕所以生意不好,
沒想到六點半後人潮就愈來愈多了, 這時不禁慶幸我們來的早, 呵~開懷大笑
 
 
 
 
 
 
我最愛的冰淇淋座落在此, 特別給它關照一下啦~ 開懷大笑
 
 

四人的位置看起來不錯耶…可是我們只有二隻…
 
食材超多的, 用料也不錯
 
也有熟食區
 
 
也有多多可以幫助消化
 
水果
 
看起來很好吃的壽司, 可惜我沒吃…
 
東西擺放得不錯
 
海鮮挺新鮮的, 蛤蠣超讚的開懷大笑 看這個大姐的狠勢就知道不能輸滴啦~~~
 
火鍋料
 
哇! 竟然還有看到水蓮耶…那是客家菜才會出現的說…啊…不知道啥是水蓮?
切…吃吃看就知道了咩…啊不然看右下角那盤綠綠的就是了吐舌頭
 
 
 
還有我愛的菇菇, 他們補菜的動作還挺快的
 
 
 
飲料區, 還有現榨的柳丁汁喔~ 現榨的讚! 微笑
 
青菜…差點忘了要吃菜…哞~ ….哈
 
 
 有"當偶"喔~
 
他們的湯底有五種選擇, 我跟姐姐都選了酸白菜, 聽說招牌是扁魚鍋,
隔壁桌的點還飄香到我們這了哩^^~
 
 
我的湯底
 
姐姐動作很快巳拿回一堆她的最愛了,
從圖片可以證明…肉跟海鮮是她的最愛, 青菜閃邊去, 哈~

 
 
我的戰果…呵~ 本人主張養身主義, 加上不挑食, 才會長得這麼滴"可愛", 哈吐舌頭
 
 
這次總算記得吃菜了, 呵~

 
肉都是現切的, 這是牛肉~
 
 
這是切肉區, 現點現切, 角落邊服務人員在榨柳丁汁
原本還以為他在做啥, 沒想到一個人在角落邊努力很久才榨出一點柳丁汁,
真是辛苦他了…
 
 
 
我拿回了豬跟鷄肉

 
 
 
人潮開始多了
 
我跟我的戰果…呵~
 
新鮮的海鮮
 
 
外面一堆人在排隊~
 
鬆餅要排隊, 有服務人員現做, 姐姐心心念念就想買個鬆餅機,
我說千萬不要啊..買回去妳也不會用, 也是放在那拜拜…
還是人家弄好的好吃啦…呵~ 不過姐姐有說要是她買了
肯定拿去放阿呆家, 叫阿呆用給她吃, 嗯…想想也不錯,
到時偶們肯定勤奮的跑阿呆家…哈哈~~
阿呆加油! 就看妳了~ 吐舌頭
 
 
姐姐搶到的鬆餅…從插一個小弟弟的隊…雖然有點於心不忍…
(其實是小弟弟還在等別的東西啦)
啊…不過..果真搶到的美食最好吃啦…..OH YEAH ^ O ^~
 
喂! 姐姐…人家還沒準備好啦…..臭姐姐說主角是鬆餅…后…偶不依偶不依嚎啕大哭
 
要來一口嗎?
 
怎麼感覺我挺適合賣鬆餅的啊? 來, 一片一千, 大家不要客氣…哈哈吐舌頭
 
 
 
最後吃冰啦…竟然排了一堆人病厭厭 妹那天聽我說吃了不錯也跑去吃
聽說有人派出一個人排隊挖了十幾碗, 竟然還為此不高興的寫了意見表
哈! 我說妳連吃冰都吃到跟人家吵架喔? 太搞笑了啦~~
嗯…雖然說要是我可能也會衝上前去訓誡人家一番….尤其是大家都一個個在排
隊時有這種人最討厭了傷心
 
共有六種口味, 巧克力跟抹茶的不錯吃, 只要看快光的那個就知道要吃啥…哈吐舌頭
那天跟同事提到, 她說外面一球現在賣要80…喔…"台人"啊..
那去吃個三四球就回本了, 所以她也決定最近去吃吃看…
啊…不過這間真的是賣火鍋不是主賣冰啦…
 
 
 
唉…怎麼感覺我也很像賣冰的啊?
 
整體來說真的是間不錯的店, 食材新鮮, 選擇多, 價位也ok,
服務生收盤子的速度也很快,
連我還來不及放蚌殼就收走了…也太快了吧..至少留一個偶人家呀….吐舌頭
 
訂位電話: 06-6005899
德安百貨14樓
 
有興趣的快去吃啦~~~ 開懷大笑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