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池居

話說為了慶祝母親節, 這次我又上網很努力的找了間餐廳,
想說這次來吃個日本料理看看好了, 這間餐廳是我一路
看過來正面評價較多的一間, 所以就選這間了, 我想相信
多數人應該至少不會錯吧…
 
但是, 我發現大數法則通常在母親節這天就都不適用了…病厭厭
 
早上先去把外婆載到家裡, 每年的母親節總是會請外婆跟我
們一起過, 總不好在這種特別的日子留她一人在家過吧微笑
 
在行經東豐路時看到鳳凰花開得燦爛, 所以就順道拿起相機
拍了起來, 呵~ 還好偶早有準備, 不然還真錯過美景哩吐舌頭
 
 
 
 
 
 
這間秋池居位在巷子內—建平14街63號,
雖說我有先去探路跟看菜單, 啊…不過,
為什麼正式來時偶還是有點小迷路呀不要告訴別人
 
他們有停車場, 不過這種大日子竟然車子停滿到
沒位置, 唉! 大日子真的不適合出來病厭厭 害偶被老
操操念說怎麼找了間沒停車場的, 害他的寶貝
愛車沒地方停…啊..爸比…人家是真的有停車場啦
只是被停滿了 @ _ @
 
所以下次這種大日子建議還是提前或延後慶祝
好一點…
 
門口挺有日式風的…有沒有感覺有來到日本的
感覺…啊不過為啥那個門簾有點小髒呀? 沉思
雖然偶不是處女座的, 不過倫家要拍照時
背景太髒會壞了偶的FU啦 病厭厭
 
 
老妹也被我強迫的拍了一張…哈
 
嫂子也是…
 
櫃台..嗯…有FU..配上適合的燈光可以製造
氣氛啦吐舌頭
 
母親節推出的有定食跟合菜, 因為偶們只有六隻小貓…所以選了定食 (NT$700/人)
 
不敢吃生魚片的可以換手捲或沙拉, 這是手捲
 
 
這是生魚片, 唉…偶果然還是無法克服對"生"的東西的可怕氣味, 生魚片最好
給它全部well done 才好…ㄎㄎㄎ
 
魚肝豆腐–啊…不知為啥取這個名字, 不過還挺清爽的
 
鷄肉印籠燒–這個名字更怪…我想店家肯定故意取我們都搞不清楚的名字來
混淆我們的視聽…吃起來還ok啦…不過不要一下子全部上了一堆東西, 這樣
我們無法感受美食嘿….
 
 
 大蝦虎皮揚—不知為何這間店就愛取一些讓人猜不出的猜名, 這是天婦羅啦!
這一道還不錯吃開懷大笑
 
 
 香魚甘露煮–這道菜處理得還不錯, 有入味, 且魚處理得不錯微笑

 
壽司–實在是吃太飽了, 所以覺得普普, 不過那個盤子還挺特別的…啊…
為什麼我都不看重點….哈 
 
翡翠吻仔魚湯–這道湯還挺清淡的, 不過也還ok
 
甜點–嗯…不怎麼樣, 可能我自己弄的還比他們好吃多了…切~~~病厭厭
 
水果
 
再來就是拍照時間啦…這種特別的日子肯定要拍照留念滴啦…..
啊…就算不是特別的日子偶好像也拍粉多…吐舌頭
 
 
 
 
 
爸比拍照超好笑的….都在亂看別的地方
 
爸比竟然吃完才笑得燦爛好像有種解脫的感覺…真是過份啦…
沒辦法…他們服務真的有待改進…大家真的不要在大日子來…良心的建議 & 忠告 
 
 聽說他們中食不錯, 份量剛好價位也OK, 大家可以來試試啦~
 
秋池居
台南巿建平14街63號
TEL: 06-2995199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