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SOFA—超有FU的餐廳 ^ O ^~

最近又被我誤打誤撞找到一間超有FU的餐廳, 所以又跟
姐姐相約出來吃吃喝喝八卦去吐舌頭 
 
這間餐廳還好我有先探聽路怎麼走, 不然肯定像姐姐一
樣從海安路飆到文賢路還找不到路, 我都等了快半小時,
心想, 明明就說在花園夜巿附近, 怎麼跑到不見人影, 原來,
這次換姐姐變大眼睛搞迷路, 呵~ 吐舌頭
 
趁著姐姐迷路時, 我就一個人狂拍了起來開懷大笑
 
這一區的建築很怪, 雖然位在巷內, 不過看起來好像都有點
小高級 
 
 
 
店前種了一些花草, 有加分效果~
 
從外面看進去起有FU滴啦~~~
 
 
 
 
櫃台
 
室內一樓, 感覺沙發不錯, 不過二樓更有FU^^~
 
 
 
 
二樓, 帶客倌們看來~
 
 
有FU~~~ 感覺好像來到威尼斯飯店, 他們也是用星空造景, 不過飯店的自然
高級多了, 還會一閃一閃亮晶晶開懷大笑 
 
 
 
還有一輪假月亮
 
燈光真的很有FU~~~ 不過真的有點小暗, 竟然還有人
把DM湊到燈光下去看, 那個阿伯肯定有老花….
 
剛好四下無人, 偶是第一隻進來的, 姐姐持續迷路當中,
所以我很認份的拍我的照, 哈~吐舌頭
 
 
 
 
 

嗯…這裡應該挺適合情人來的, 不過我們二個女人家

來也超有聊八卦的FU滴~ 開懷大笑

連樓梯間都挺特別滴~

有沒有看到這個超可愛的燈? 微笑 沒注意到很容易錯過~

這二隻也超口愛滴啦~

等了粉久, 姐姐總算爬上來了, 唉! 原來要報從

綠XMOTEL對面進來, 姐姐才會有記憶力是吧?? 哈~~~

趁忙亂中要姐姐幫偶拍~~

噹噹噹噹~我的新髪型亮相了微笑~~~ 其實還嚇到公司蠻多

人的, 臭狗熊還打來問說我怎麼了? 以為來了個新同事, 哈!

結果姐姐自己開始看起DM來不理偶,

偶只好自己搞自拍自HIGH~ING~~哈~~吐舌頭

 
跟月亮合照是一定要滴啦~~~~
 
 
嗯, 我自拍的技術真是愈來愈沒話說了耶…星空離我很近^ O ^~~~
想學的再跟周老師請教吧, 呵~吐舌頭
 
總算要看DM了~~
 
不過DM也是我在姐姐沒來前就拍好的, 可見姐姐跑到對岸去了, 哈~
 
他們主要是賣排餐, 義大利麵, 火鍋等~
 
姐姐的重點就是要肉肉啦~ 所以她選了碳烤腓力干貝佐焗烤鮮蝦B餐 (NT$600),
我則是選了茄汁碳烤嫩鷄義大利麵A餐 (NT$320), 由B餐升級A餐只要多加60元,
所以我選了A餐來試試他們的整體料理OK或不OK
 
 
 
 
 
 
 
 
 
 
前菜—蘇打餅上面放蕃茄加香料的感覺, 還不錯吃 微笑
 
沙拉—因為我持續在狂拍中, 所以對這盤"草"沒啥興趣, 哈!
 
熊熊上了一堆菜….只好狂拍ING….
 

紅酒–還OK, 不會醉滴~~~
 
搞不清楚是啥濃湯, 喝起來普普
 
墨魚還是竹炭麵包的樣子–看起來黑不隆冬的, 吃起來還OK啦~
 
我的茄汁碳烤嫩鷄義大利麵, 鷄肉挺好吃的, 義大利麵選用茄汁
也比較不膩, 還不錯吃微笑
 
 跟我的主菜合照是一定要滴啦~
 
姐姐說我的造型有點像女僕….
嗯…主人請用餐吐舌頭
有沒有FU呀?
 
 
姐姐的主菜–碳烤腓力干貝佐焗烤鮮蝦, 看起來不錯喲,
不過姐姐覺得份量有點少…姐姐…早就叫你點A餐妳就不要
還來搶人家的肉肉….哈開懷大笑
 
 
姐姐說她的主餐要自己拍…還叫我快點換相機, 所有拍糊的相片
全部都是因為相機的問題…嗯….倫家那麼昏暗都拍得很不糊,
這肯定不是我相機的問題啦~吐舌頭
 
 
看來姐姐超想跟我喝咖啡聊是非喔, 竟然晚上還點了焦糖咖啡, 不過,
聽說不太有焦糖味…嗯, 肯定焦糖加不夠吧….才被挑嘴的姐姐嫌棄, 哈!吐舌頭
 
 
布丁—還OK, 不過有點小甜
 
我的水果茶—還OK
 
最後我還跑到人家厠所去拍, 呵~ 也挺乾淨的微笑 
 
 
 
 
 
整體而言, 餐點不錯, 氣氛佳, 是間不錯的店, 推薦給大家囉~
1/2 SOFA
台南巿立賢路一段612號
TEL: 2526388
 
順便把名片附上好了, 避免大家迷路, 不用太感謝偶, 哈~ 吐舌頭

2 thoughts on “1/2 SOFA—超有FU的餐廳 ^ O ^~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