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有FU的夜店—破屋

自從上次找餐廳的資料找到了一個同好, 同樣是吃吃喝喝團,
也愛寫部落格分享的朋友, 看到又有一間有FU的店應該來給
她去一下, 這間有別於我之前會去的格調, 是由破房子裝潢的,
這年頭就是要標新立異一下才會有出頭天是吧? 呵~ 吐舌頭
 
仔細看了地圖, 因為位在民生路的小巷內, 所以很小心的尋找
地標物–"裕成水果店"中, 但是, 最後去過後, 地標應該是設在元
大證卷斜對面的"販賣幸褔"隔壁巷內比較好找
 
巷口很貼心的放了店家的標示 & 營業時間還點了盞燈微笑
注意看喔, 禮拜一~五的營業時間是6:00 PM ~ 2:00 AM, 禮拜二店休,
我就是剛好在不對的時間打電話去才發現這間跟正常餐廳的不同
果真名符其實…破屋就是要有破的感覺
英文名也取得恰到好處…呵…WIRE
白天看還好, 晚上看應該有點像…阿飄屋
 
台南這種老房子應該不多了吧?
入口的門上貼了一張店名
門外有一個黑板, 原來不知在幹麼的,
原來是在寫今日播放的電影名稱微笑
 
一進門看到地板上有個玄機, 一看到這種高度落差
雖說上面有舖著玻璃總是有點恐懼想要繞道而行,
我承認我不是膽小鬼, 只是個正常想好好活下來的人吐舌頭
很有古味的吧台
繼A ROOM後又發現一間到處放著古老電風扇的店
真是古意濃厚呀~
吧台的擺放還挺整齊乾淨的, 一點都沒有來到老房子的排斥感
反倒有種親切感
很有特色的燈
 
初入店內巳有一群客人在那玩起來…嗯…玩的是一
隻很像賤狗的狗…呵~
這間破屋果真是實踐破屋之名, 佈置上也都是一些令人
懷舊的東西, 讓人有種穿越時空回到小時候的感覺微笑
喜歡這張朦朧的感覺…啊…其實是我手震啦..
要是妹知道我把她新買的防手震相機拿出來拍又拍成這樣
肯定咬牙…哈吐舌頭
可愛的店員知道我在狂拍也小露臉一下微笑
連椅子都有老FU…
燈也有特色, 小姐在我狂拍時還跑來說我的同伴巳在二樓等候了
喔~~真是嚇壞我了, 姐姐繼上次之約迷路後, 這次竟然提前的踏入店
還沒迷路哩, 呵~
 
不過, 因為本人偶巳經沈迷在狂拍古物中…那些先來的人客看偶這麼
努力狂拍之下, 也不甘示弱的拿出相機來狂拍, 哈哈…
不過, 妹妹們, 比拍照可能沒人比得過姐姐偶拍的多喔~ 吐舌頭
 
吧台一角~
樓梯間
后…連吧台都可以搞到這麼有FU是怎樣呀?
 
 可愛的畫
 真的是有夠破的啦~ 不過配起那盞燈還挺有FU的~
 
窗台還擺著可樂…到底能不能喝呀?  
 姐姐此時被我掠在二樓, 還是來搞一下自拍吧~ 吐舌頭 呵~
 
疑..近看好像不是可樂..到底是啥東東呀?
連厠所都很有FU嘿~~
此時正好四下無人…SO…偶就給她拍一下….男厠…呵~吐舌頭 
老闆的收藏~
發現奇怪的空間設計, 每層樓都有, 不知道是做什麼用的…
感覺很像小時候才會看到的海報設計
在我在樓下狂拍了一百多張相片我總算爬上二樓了,
聰明的姐姐很有氣質的在…..看偵探小說….切~
我還當她是在看老闆的收藏…沒想到…這一切全是誤會吐舌頭
二樓的佈置活潑多了, 牆上還畫著畫
保留了破屋的格局再加上適當的點綴跟空間利用
這兒晚上還有在放電影, 雖然不一定好看, 不過,
燈光美…氣氛佳….正適合…….看鬼片….救狼喔~~~
這間破屋有點暗, 所以打起燈來特別有氣氛…
我們的座位就在這
窗外的景色
這盞燈還不錯
裡面還有一間隔間
這盞燈也超讚滴啦~
不小心又逛到厠所了, 喝…一打開差點嚇到
這是哪位大師畫的呀? 挺有創意, 但晚上來上厠所可能會嚇昏
啊那個馬桶座還有點壞掉, 不要故意搞得好像不能用嘿~
二樓的另一間房間 
這些就是放映的影片
從牆角破洞拍出另一邊的感覺, 這個洞開得好呀 ^ __ ^
超好玩的海報, 老闆似乎愛這種調調
在我又狂拍了快一百張後, 在姐姐千呼萬喚她肚子真的在咕咕叫下
我總算乖乖回座…呵吐舌頭 
菜單也很有古FU…且看我打開天書第一章~~
翻開武功秘笈第一頁…啊…看來我不能帶吵鬧的朋友來了…
要帶像姐姐這種有氣質…還會自己帶小說來自娛的人…嗯…
姐姐…笑小聲一點 吐舌頭
有賣果汁
早午餐
排餐, 點心
跟酒…大家請不要來這買醉…就算醉了去上厠所也會嚇醒加作惡夢…哈~吐舌頭
 
點完餐總算有讓姐姐表現的機會了, 呵~
姐姐就是愛拍"真假先照"…偶也很配合…呵~ 吐舌頭
要入境隨俗一下…還要假裝有氣質…"鐵"窗苦讀記
配合昏暗的燈光跟古老的房子 & 鐵窗…
阿飄月還是不要來~~
上演…我在鐵幕中的HAPPY BIRD’S DAY..哈哈…這片名取得不錯吧?
 
在我們又大拍特拍還想繼續時, 店小二總算出面來阻止我們…
因為上菜時間到啦~
第一道是沙拉, 喔~ 忘了說, 今天我跟姐姐都點起司豬排 NT$200
有附沙拉, 湯, 薯條, 烤洋芋 & 飲料, 算很便宜的價位開懷大笑
而且, 東西還不錯吃哩~
這道沙拉真的還不錯吃, 我這個平常不吃草的人竟然也
把草給啃光了…OH! JACK  lol… SO…大家就可以知道…
嗯…我真的很餓…啊…不..是沙拉真的很好吃啦吐舌頭
不知是玻璃擦太亮還是怎的, 竟然有看到電燈的倒影~~
現榨的柳橙汁, 也不錯, 因為是現榨的新鮮果汁,
喝起來更有感覺, 呵~ 啊…問我什麼感覺喔…那就是
讚啦~  
王米濃湯, 也不錯 ^ __ ^
噹噹噹~~~ 主菜上桌, 看起來很秀色可餐后? 吃起來真的還蠻優的~
連我這個平常不怎麼愛吃速食的人都覺得不錯耶~
不過, 為啥這間夜店在賣速食呀?
 
切開豬排流出香濃的Cheese…
唉…我怎麼又看到健身教練又在那跟我揮手了啦~~
邊吃著還不時聽到噪音, OH…18禁耶, 真是暴力血腥片耶
這部電影片名叫"那個兇暴的男人"…
難怪從頭到尾都很吵鬧的在呼人家巴掌…
日本人真是殘暴呀…
啊…不對啦, 幹麼播這種片來影響我們
的進餐氣質咧? 真是的~~~
用餐完畢我又來四處尋寶了, 喲, 發現一盞不錯的燈哩~
竟然有人客很認真的在看電影….lol
總算發現挖這個洞在做啥了…偷窺…呵~
窗外的景致還有燈的倒影微笑
老闆收藏的影片, 放給大家看的喲~
樓梯間的擺飾
外頭的燈, 打起有有FU喲~
這個招牌晚上看來特別讚~
 
這間不錯的店推薦給大家啦~ 光是我狂拍四百張相片, 姐姐就笑說我值回票價啦~吐舌頭
 
P.S. 庶務二課應該無法結團去, 因為會HIGH到不行啦~ 嘻~
不過挺適合人手一台相機狂拍的我們嘿~
 
破屋 (WIRE)
台南巿民生路一段132巷5號
TEL: 2287219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