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沼公園的接龍腳踏車

這次到北海到玩得最好玩的算是這個接龍腳踏車了,
 
這間腳踏車出租店位在大沼公園附近
感覺應該是台灣人開的
哇, 最高有52人玩耶~
雖然我們才三十幾個, 不過也要加油 ^ __ ^
在這竟然看到Taiwan Smile 的logo耶, 大家很興奮的拍照開懷大笑
可見台灣人來日本造福了日本的經濟
 
首車還有台灣的國旗耶, 老闆真是貼心紅心 
我後邊這幾隻就是遠從屏東上來的搞笑N人組, 此次暫時充當壯漢, 呵 ~
啊不過為啥叫女生坐前面呀? 這些人后….
 
導遊說騎這車座位就跟遊覽車上的坐位相反, 年輕力壯的
坐前面, 老弱婦孺坐後面…啊…我不小心被歸類在老弱婦孺
了啦..哈…沒辦法, 我混在老人跟嬰兒堆中, 所以就交給前
頭的年輕人去用力嘿~ 吐舌頭
大家坐定好就出發了, 此時天空有點陰, 還好不熱也沒下雨
嘿咻嘿咻用力騎…其實我都偷懶…沒辦法,
誰知道風粉大, 我光顧我的裙子都來不及了咩~
所以還是交給前頭的壯漢們努力啦~ 加油! GO GO~~
沿路經過指標表示方向正確…呵, 因為有嚮導啦~
最前頭騎的要帶方向很重要, 所以是車行的…看起來還挺粗勇的,
想必經年累月有在練, 呵~
他還在那呼喊口號, 想必是快不行了…哈哈
阿秀拿手機也拍的很開心
疑…前頭的竟然趕上後頭的耶…這樣壓力很大耶~
連老人家都玩得很開心
這個帶頭的很來很喘嘿~
回程囉~ 後面的阿婆看來玩得很滿意, 哈~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