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咖啡—美味的咖啡, 蛋糕加上現代感的裝潢, 再忙, 也是要跟老朋友來這享受一下^^~

地球咖啡對我並不陌生, 我想可能對台南的年輕人都不陌生吧, 他們的咖啡跟蛋糕以好吃出了名, 之前去過健康路上一間吃過早餐, 印象還不錯, 只知後來在巿政府永華路那也開了一間, 沒想在離我不遠處亦開了一間

那天跟姐姐吃完"青紗草籠”後, 我們二個又接奔向隔壁的地球咖啡喝晚茶, 呵~ 只要是女人都無法抗拒的甜點時間, 此時, 暫時拋開任何卡路里的計算, 我們來也^^~

我想這是屬於未婚的單身女性們才有的奢侈吧~ 所以, 有時想想, 結婚未必不好, 但單身也不會比較差喔~ 端視個人的心態 & 生活安排囉~

一走近地球, 被它們的裝潢所吸引, 因為沙發看起來就超好坐的啦~ 又窗明几淨的, 吸引人入內一坐

 

戶外也有乘涼聊天的桌椅, 那個椅子看起來粉可愛喔, 不過, 我還是愛軟沙發多一點, 畢竟坐起來舒服點 ^^~

姐姐動作特快的, 竟然巳坐在裡面Standby了….雖然她從來也沒有動作慢啦…呵~

竟然連入口處的地毯都有他們的店名 & 商標

入內更是讚呀, 雖然有人說那顆圓圓的拍起來有點像奇異果…呵~ 我也這麼覺得哩~

這兒空間寬敞 & 乾淨, 雖巳是小週末, 但難得的人沒有很多, 倒是很多人來買蛋糕

點菜單來囉~ 這兒賣的東西單純許多, 選擇也沒有太多, 所以不用花太多時間思考要點什麼

想來這"吃粗飽"的可能沒辦法喔, 這裡只提供輕食 & 早餐 & 午晚茶

想來這喝咖啡聊是非的倒很適合…嘻~

在這點一杯飲料, 還可以任選一塊蛋糕喔~

 想愜意的消磨時間, 來這就對了 

這兒燈光超明亮的, 拍起照來也粉有fu喔 ^ ^~

我喜歡這面牆, 黑跟白就是這麼的搭

點完餐就可以來這選一塊美味的蛋糕喔, 選擇真的太多了, 看到我整個眼花繚亂的, 每個看起來都好可口喔~

他們也有在賣生日蛋糕跟彌月蛋糕

他們的蛋糕風評不錯, 我很多同事都喜歡訂地球的彌月蛋糕, 超"歐依西"的哩^Q^~

除了蛋糕他們還有賣一些小西點, 這不是地球的主打商品, 所以我也不知道評價如何, 不過, 我想也不會差到哪去

在這發現一隻可愛的老鼠, 開心的表情好像在說, 他也很愛蛋糕喔^^~

哇, 熊熊瞄到這兒的fu也不錯…

結果…竟然是…厠所啦…

連厠所都設計成這樣, 真是深得我心呀~

而且內部也很乾淨喔~  

比起來我比較喜歡這間地球, 因為人不多, 可以在這靜靜的enjoy coffee time, 咳…不過, 有我跟姐姐一起時, 自然沒法安靜…呵~

趁東西還沒送上來前, 我們又開始開拍^^~

牆面的設計有點弧度

椅子坐起來很舒適哩 ^^~

甜點送來囉~

服務生的制服整體搭配的不錯

姐姐點的咖啡, 超美滴啦, 這花到底是怎麼拉出來的? 太厲害了喔~

姐姐選的蛋糕, 看起來不錯吃, 聽說是最後一塊…姐姐手腳果真很快…

跟美美的咖啡拍一張…XD 因為沒點到自然要拍一下, 呵~

我點了咖啡冰砂…天氣太熱時就是要喝這一味…超讚喔…雖然好大一杯…

我選的蛋糕, 也不錯吃喔, 我們都愛巧克力^^~

看一下側面, 哇!  一整個美味可口呀~

嗯…自然是要跟我的小可愛們一起來一張, sweet coffee time. ^ ___ ^

別說好東西沒告訴你們喔, 我連名片都拍下來了嘿~

心動了嗎? 那就快點行動啦~

地球咖啡烘焙美食

旗艦店: 台南縣永康巿小北路46號

TEL: 06-2525207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