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故事

最近真的挺忙的, 沒想在忙碌中接到一通電話,

他是我某年某月的某一日, 莫名奇妙剛好接起電話認識的,

搞不清楚他去哪弄到我的電話的

他說他是婚友社的, 問我結婚了沒, 要幫我介紹對象,

沒想到跟我聊到最後竟然喜歡上我

而他還自曝自己的內幕, 說他年輕時多麼的受歡迎, 讓許多女孩子懷上他的小孩, 還不自知,

 結果搞出一堆私生子, 至少超過十個, 我聽了簡直是掉下巴, 這年頭什麼樣的怪人都被我遇上了, 我無言呀~

聽到他這麼說, 我趕緊勸他說, 你有那麼多私生子都不去對人家負責的呀?

他說, 那些女人能力跟財力都比他強多了, 而且懷孕也沒跟他說, 就自己去生了, 他覺得還有點被利用..

啊…到底是誰有問題呀? 真讓人霧沙沙的

後來, 我拒絶了他, 沒想到他偶爾想到時, 就使盡各種方式call我,

還報告他換了什麼新工作

在我認識他的這短短幾年內, 他巳經換了N個工作,

我想這些女人之所以離開他, 肯定是他本身就不可靠, 責任感也不足吧~

不過, 他這次發自內心的跟我說(嗯…我想是他自己這麼覺得啦~)

過去的事就過去了, 人要往前看

我說, 你這是巳存在的事實, 你要自己想辦法去彌補人家

他說, 或許是之前太花了, 不懂得珍惜, 所以才會孤老至今,

現在他如果有遇到不錯的對象, 一定會好好的把握 & 珍惜

我心想…你這是在對誰說呀? 麻煩去跟你自己的對象說喔~

不過, 或許我應該稱讚他有浪子回頭

結果他莫名奇妙突然冒出一句, 我知道我配不上妳, 但是假如我哪天回去了, 至少妳可以來看我吧?

啊? 我都不知道我們的交情有這麼深到他希望他掛了時我去看他

我向來不會給人家我自己都不知道做不做的到的承諾

只是很疑惑為何他會這麼的問? 畢竟至今我還沒想到那方面的問題

就如朱自清說的, 我赤祼祼的來, 又赤祼祼的走, 揮一揮衣袖, 不帶走一片雲彩,

既然帶不走, 又何需留念什麼呢?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