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東屋—好吃便宜又實在的一間火鍋店, 推~

會來到這間大東屋, 真的是在一個非常非常不偶然的機會,

話說琳琳某天又開始約要聚餐, 地點她決定在…南門庭院….南門庭院聽說算是台南

歷史悠久的一間餐廳, 應該可以跟"老地方"比"老"吧…哈….我想我們都還年輕

還是不適合去"懷舊", so, 我就開始鎖定幾個對美食有興趣同事們的FB, 瞄瞄看

他們最近又去吃了啥好料, 順道看這幾間餐廳的評價, 給出三家選擇, 最後

大家決定去這間, 反正我們對嚐新向來有極大的勇氣…呵, 所以就給她來去吃吃囉~

這間挺好找的, 就在府前路往沙卡里巴方向, 在還沒到碳佐麻里前就可以看到了

這間店就位在紅綠燈旁

店外的招牌, 看的出來有賣許多火鍋, 竟然還有168的火鍋, 本來以為只是小火鍋,

結果後來發現…一點都不"小"

店內還挺乾淨的

我到時, 琳琳跟Sindy巳到了, 二個人巳經很開心的聊了一會

而我…則是很開心的開拍 XD

有賣火鍋跟排餐, 看來火鍋是大宗, 剛好這天天氣變冷, 吃火鍋正好^^~

還可以加點火鍋料, 價位也很便宜

點餐單

當然, 拍完該拍的菜單後, 主角總是要拍一下

Sindy & 琳琳

我…的旁邊少了一頭遲到的"阿妹"羊, 所以我只好獨照… ; P

還好阿妹不久後就到了, 不然…我們就要把她給"放生"…哈~

醬料區…有放著可愛的娃娃 ^^~

飲料區

這兒的火鍋用的爐子挺不錯的, 火鍋可以很快煮熟

泡菜鍋的湯底

昆布鍋的湯底

上菜囉~

嗯…菜實在太多所以服務生還推推車送上…lol…

菜盤…超豐富

拉麵(可以換白飯或冬粉)

這是一鍋份…共一個湯底, 一個菜盤, 一個肉盤, 一顆蛋 & 一碗接麵(可改白飯或冬粉)

看到有嚇到…因為份量不少…

這是琳琳的海鮮盤, 哇! 看起來超美味滴啦~ 琳琳吃過後也覺得食材很新鮮

看一下四個人擺滿滿的食物…我們不是只是來吃個火鍋的嗎?

第一次塞到桌子爆滿的啦..

讓大家看看菜盤有多麼的大…比臉還要大…

總算這隻遲到的"阿妹羊"有來得及跟我拍合照了…呵~

真是豐盛的一餐, 重點是火鍋真的很好吃, 食材新鮮, 火鍋料也很好吃,

連嘴挑的琳琳都還想再來, 就知道這有多麼的了不得了…….哈~

飯後還有甜點

很不錯的一間店, 我覺得比X吉祥好吃, 而且也不用誇張的排隊, 用餐環境也比較好, 推^^~

 

****2014/4/13 更新: 此間餐廳巳結束營業, 請勿前往~

大東屋鍋物專賣

台南巿府前路二段576號

TEL: 2976697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