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鹽膠原蛋白護膚霜

IMG_0401

今天來介紹的是這款—台鹽膠原蛋白護膚霜…呃, 其實我也是最近才知道這隻的好用處, 這款, 在成大臨床實驗證明異位性皮膚炎有效, 但因為宣傳不利….所以變成默默無名的小兵…有點可惜

其實, 台灣有很多人為異位性皮膚炎所困擾, 這款產品是可改善的, 當然, 我不是拿來治異位性皮膚炎啦…我是因為近期天氣變化, 整個臉部脫皮又敏感, 這款, 聽朋友說, 含有高純度的膠原蛋白…哇塞, 那肯定不賴….就加減拿來用一下, 果然沒幾日, 膚況就改善不少

這款產品的優點還不只這些, 朋友說她小孩手指割傷, 趕緊塗這個, 結果沒幾天傷口就好了, 到底有沒有這麼神奇呀?

我看中的是這款還適合醫美術後保養, 現代人為了保持年輕, 多少還是會打個雷射什麼的, 但打完雷射後皮膚乾燥而且容易過敏時, 就要小心修護, 這款也很適合術後的保養喔~

這一支也不貴, 才200-300左右, 10g也可以用挺久的, 據說還有人把它拿來當眼霜用…到底是不是呀….

IMG_0402 IMG_0407

擠出來是白色的, 還挺滋潤的, 但不會油, 今年冬天我就靠你囉 : )

IMG_0409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