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味屋日式便當

風味屋日式便當

 

風味屋日式便當是有一次跟著同事訂午餐時吃到的, 還挺另我驚豔的…看那DM實在美味呀~

 

先來看一下菜單, 有超多選擇的, 除了賣日式便當, 還有蓋飯, 壽司…跟義式料理 (怎麼會冒出義式料理…有點不搭)

 

我跟著同事們點了今日特餐, 有二個主餐才NT$69挺超值的, 因為同事幾乎都點這個, 所以再次跟著人潮點, 絶對沒有錯 XD

 

風味屋日式便當1

 

當我拿到便當, 哇哇, 超大一個便當, 而且才NT$69…有點嚇到我….

一打開…肯定會讓女人流淚, 讓男人歡呼..

流淚是因為份量超多吃不完呀呀呀…

歡呼是因為絶對吃的飽…XD

 

風味屋日式便當2

 

雙主菜是和風燒肉 + 炸豬排, 份量都給得不少, 菜也不少, 其中一道是沙拉

風味屋日式便當3

豬排還挺厚的, 不過可能我拿到時已經有點微降温了, 所以外面裹的皮有點軟掉, 反正我也會把它弄掉避免吃進太多的油, 所以對我沒差

 

風味屋日式便當4

和風燒肉帶點甜甜的醬汁還不錯吃~

 

風味屋日式便當5

 

整體來說風味屋日式便當好吃又超值, 喜歡吃日式便當的朋友可以嚐嚐喔~

 

風味屋日式便當

電話:06 -2003351

地址:台南市東區勝利路52巷22號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