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樂琪糕點店

法樂琪糕點店 法樂琪糕點店1

那天經過這家法樂琪糕點店, 西式的建築吸引了我的注意, 於是就到店裡逛逛

 

感覺這間店很新…應該剛開幕不久, 老闆跟廚師是法國人…(看紅布條上寫的), 所以這間賣的是法國甜點嚕~~

法樂琪糕點店2

法樂琪糕點店3

 

店外有貼著部分的餐點照片, 法式糕點採用法國進口的奶油跟麵粉…(有原汁原味的感覺…lol)

法樂琪糕點店4

 

店內環境跟裝潢還不錯, 一進門竟然有外國人跟我打招呼…應該是老闆吧…

法樂琪糕點店10 法樂琪糕點店11

 

法樂琪糕點店主要販售的有甜點, 蛋糕, 麵包, 鹹派, 可麗餅等, 除了甜的口味外, 也有鹹的

他們的甜點跟蛋糕頗吸引我的

 

店內的蛋糕種類好像不是很多, 不過看起來都很可口 ^Q^

法樂琪糕點店5

 

蛋糕就看現場有什麼可以點什麼, 其實我一開始是相中了這個金莎岩(巧克力), 不過店員說他們的招牌是檸檬塔 NT$110,  既然店員都說是招牌了, 那麼當然不能錯過啦~

法樂琪糕點店6

 

這個水果塔也挺吸引我的

法樂琪糕點店7

除了切片蛋糕, 還有賣大蛋糕(生日蛋糕), 要事先預訂

法樂琪糕點店8

法樂琪糕點店9

 

櫃台的另一邊擺的主要是麵包, 蛋糕類產品, 架上吸引我的甜點其實是月兔莎莎—月兔餅 (我自己給人家改名字的), 哈~

主要是那可愛的兔子吸引我, 看起來也很不一樣, 讓我有嚐嚐的念頭, 於是把剩下的二塊全部打包帶走~ 咦…我怎麼這麼輕易的就被可愛的造型給吸引了去哩…沒辦法, 我第一眼就瞄到了它, 然後想起我的小白…不過, 這個餅中秋節吃應該也很應景呀…

法樂琪糕點店12

法樂琪糕點店13

莎莎餅除了月兔(莓果口味)外, 還有原味跟巧克力口味的喔~

啊不過…看來看去還是月兔吸引我….XD

法樂琪糕點店14 法樂琪糕點店15

說來這個千層水果酥也吸引我, 不過我被兔子迷失了心魂…SO…只好等下次啦…

法樂琪糕點店16

店員說這香頌也賣的挺好的

法樂琪糕點店17

法樂琪糕點店19

繡球布里歐長的挺特別的, 感覺應該是厚實的口感

法樂琪糕點店20法樂琪糕點店21

法樂琪糕點店22

法樂琪糕點店23

法樂琪糕點店24

法式大磅蛋糕看起來也很可口的樣子, 下次再買來嚐鮮一下 : )

法樂琪糕點店25 

還有迷你莎莎餅哩…看來莎莎餅是法國的甜點也說不定

法樂琪糕點店26

來看一下菜單吧~

法樂琪糕點店27

除了蛋糕, 麵包, 甜點外他們還有賣其它東西喔~

 

甜可麗餅

法樂琪糕點店29

 

鹹可麗餅

法樂琪糕點店30

 

鹹派

法樂琪糕點店31

 

咖啡

法樂琪糕點店32

 

飲料/酒類

法樂琪糕點店33

 

本來, 來吃蛋糕一定要配個咖啡或茶的, 啊不過我還有其它行程, 所以來這間店整個是快閃行程…沒時間喝咖啡呀…真是殘念…

 

店員本來已經把我的檸檬塔打包了, 我說, 不不不, 我要內用, 直接爬上了二樓去享用我的檸檬塔, 順道看一下二樓的空間佈置

 

一上二樓就看到夢幻的沙發椅…我的少女心於是發作了…跟店員說我要坐這…呵~

法樂琪糕點店41 法樂琪糕點店40 法樂琪糕點店46

 

二樓的空間佈置跟一樓有所區別, 整體也讓人覺得放鬆

是個享用甜點與朋友小聚的好地方

 

基本上沙發椅適合拍照用, 但因為高度較低, 所以用餐來說比較沒那麼方便

 

法樂琪糕點店38法樂琪糕點店39法樂琪糕點店42法樂琪糕點店43

 

來看一下檸檬塔吧…店員擺放時沒放好, 整個方向錯誤…

法樂琪糕點店44

法樂琪糕點店45 法樂琪糕點店48

 

當我拍完照自得其樂完畢後, 正要吃檸檬塔時, 發現很尷尬的情況, 店員附了刀叉…啊不過, 檸檬塔的塔皮是硬的, 我不敢保證我切下去會怎樣的支離破碎呀…於是…趁著四

下無人時, 很豪氣的放棄了我的刀叉, 直接把檸檬塔拿起來啃掉, 哈哈, 有人像我這麼聰明的嗎…(我想店員在收刀叉時肯定會覺得困惑…刀叉怎麼這麼乾淨哩..)

 

值得一說的是, 這檸檬塔上的檸檬片挺好吃的說, 整體吃起來帶酸, 但配合下面的餡吃融合著酸甜滋味, 餅皮是硬式的, 很像餅乾, 吃起來是我喜歡的滋味

 

法樂琪糕點店50法樂琪糕點店47

 

吃完順道晃去廁所洗手…媽呀…這也太少女了吧…粉紅色的裝潢, 真讓我印象深刻呀…

法樂琪糕點店51 法樂琪糕點店52

 

值得一嚐的甜點店~

 

法樂琪糕點店

TEL:  06-223 0689

地址:  台南市開山路15號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