壽司學堂

壽司學堂 @ 安妮之窩 1    壽司學堂 @ 安妮之窩 

 

壽司學堂這家餐廳開了好一陣子了, 一直沒機會來嚐嚐, 這天剛好經過就順道進來嚐鮮了~

剛好這天是平常日的中午時間…這店的設計讓我以為那天沒有營業…還好我不死心的瞄了一下…咦…竟然有營業, 當然就…用力開門走進去啦 XD…

 

壽司學堂 @ 安妮之窩2

 

一入店內…呃…竟然沒半隻小貓…只有偶一個人…還好偶這個人向來有吸引客人進來的磁場, 沒多久就陸續有客人跟著進來了

 

反正不管有人沒人, 我一向以不變應萬變, 先拍了照再來打算, 嘻~

 

店內挺乾淨的, 以木桌為主, 桌上都有擺好桌具

 

壽司學堂 @ 安妮之窩 3 壽司學堂 @ 安妮之窩 4 壽司學堂 @ 安妮之窩 5壽司學堂 @ 安妮之窩 6

因為店內只有我一隻小貓, 所以位置我就隨意挑了, 熊熊發現竟然有一個藍子可以放包包, 真是貼心的店家

 

壽司學堂 @ 安妮之窩 10 

每桌都附有熱麥茶, 客人上桌就送上濕紙巾跟免費的毛豆, 餐具也不隨便哩, 感覺就很乾淨舒適

 

壽司學堂 @ 安妮之窩 8 壽司學堂 @ 安妮之窩 11 壽司學堂 @ 安妮之窩 12 

 

桌子側邊則是醬料區, 挺特別的是其中一罐是薑片, 還附有一個夾子可以夾薑片, 老實說…這薑片還真好吃哩 ^ Q ^

 

壽司學堂 @ 安妮之窩 15  壽司學堂 @ 安妮之窩 20 

側邊還有一個小垃圾筒可以裝垃圾用的, 感覺店家挺注意小細節哩~

 

壽司學堂 @ 安妮之窩 16 

 

看一下菜單 …壽司的種類偏多, 其它像基本的刺身, 手卷, 烤物也有, 不過既然叫壽司學堂, 那麼當然是以壽司有名吧…

 

壽司學堂 @ 安妮之窩 7 

壽司學堂 @ 安妮之窩 13 

 

鮮蝦手卷$35…是不錯吃, 不過竟然是包著飯的, 想到我又點了一份壽司…感覺會有點吃太多飯…

壽司學堂 @ 安妮之窩 17 

熟食盛合壽司$120

 

壽司都挺厚的, 所以很有飽足感…壽司配著薑片吃挺好吃的, 有的壽司還包著紫米飯, 還挺特別的~

壽司學堂 @ 安妮之窩 18 壽司學堂 @ 安妮之窩 19

 

價位來說倒也還好, 喜歡吃壽司的朋友可以來嚐嚐囉~

 

壽司學堂

TEL: 06-3583232

地址: 台南巿北區成功路586-5號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