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田 HANA DA. 水果茶超推~

 花田 HANA DA. @ 安妮之窩 1  花田 HANA DA. @ 安妮之窩

某個炎熱的日子, 我剛好經過府前路, 熊熊瞄到花田 HANA DA.  這間飲料店, 現在飲料店多到三五步就一間實在不太稀奇, 吸引我注意的是他們是水果+茶的組合, 感覺加了水果就比較健康, 於是乎我就選擇了這間店來嚐鮮一下~

 

花田 HANA DA. @ 安妮之窩 2 花田 HANA DA. @ 安妮之窩 3 

 

花田 HANA DA.  有著簡單可愛的裝潢,  櫃台可以看到新鮮的水果擺放著, 基本上是當季的水果~

花田 HANA DA. @ 安妮之窩 5 花田 HANA DA. @ 安妮之窩 6

二位店小二在店裡正忙著, 我仔細的瞧了一下MENU, 大部分飲品從名字都可以了解是什麼, 就花田果物讓我好奇裡面是啥, 結果問了店小二….就水果茶, 店小二說這個主要是吃水果的, 因為裡面加了一堆水果, 嗯, 聽起來讓我有想嚐嚐的心動, 就它了…

花田 HANA DA. @ 安妮之窩 11  花田 HANA DA. @ 安妮之窩 12

 

花田 HANA DA.  的杯子為細長型的, 感覺整個杯子的設計挺有質感的, 後來上花田 HANA DA. 的臉書才知道杯子的設計店家是有花心思的, 杯子細長型手比較好包握, 杯蓋是用咖啡杯的設計, 可以直接飲用, 不附吸管更環保, 杯蓋跟杯身有閉鎖式比例設計, 能做到一定程度的滴水不漏, 而且可以重覆使用, 杯子是透明的也可以看到新鮮的內容物, 感受的到店家的用心~

 

花田 HANA DA. @ 安妮之窩 7 花田 HANA DA. @ 安妮之窩 8 花田 HANA DA. @ 安妮之窩 9

那時現場有一個男客人坐在那喝葡萄青茶, 看起來也好喝, 決定下次要來喝看看, 看到一旁的海報也是打這款飲料…只是我這天暫時變心了 XD

後來上他們的臉書才知道葡萄青茶是全台南唯一現打巨峰葡萄加台灣青茶的創始店哩~

 

花田 HANA DA. @ 安妮之窩 4

 

花田 HANA DA.  的花田果物NT$65挺好喝的, 不會很甜, 水果超多的, 我喝完茶結果剩下的是整杯的水果, 水果也新鮮好吃, 可以喝茶兼吃水果真是一舉二得呀~

花田 HANA DA. @ 安妮之窩 10

 

喜歡水果茶的朋友可以去嚐嚐喔~

 

花田 HANA DA.

TEL: 06-2220825

地址: 台南巿中西區府前路一段134號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