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粥—好吃的韓式炸鷄

明粥 @ 安妮之窩  明粥 @ 安妮之窩 1

明粥這間餐廳是我某日午休外出時瞄到的, 才剛開幕, 看到寫著韓文, 且又有一堆看起來很好吃的粥品照片,  就決定來嚐嚐啦~

明粥 @ 安妮之窩20 明粥 @ 安妮之窩21

店內有著簡單的裝潢, 環境乾淨

明粥 @ 安妮之窩 2 明粥 @ 安妮之窩 3  明粥 @ 安妮之窩 4

看一下MENU

明粥 @ 安妮之窩 5

 

明粥 @ 安妮之窩 6 

主要以粥品為主, 有各式各樣的粥, 也有韓式湯品, 除了韓式料理, 竟然還有出現鍋燒系列跟焦糖滷味…呃…這是韓式, 兼中式兼台式的餐廳嗎?

 

熊熊瞄到他們有賣韓式炸鷄, 自從某次去韓國吃了炸鷄一直對韓國的炸鷄念念不忘呀, 於是決定要點韓式炸鷄來滿足我的纏念, 呵~ 因為要吃韓式炸鷄, 所以就點了一個量比較沒那麼多的主食—鍋燒意麵

 

他們的菜單上都很清楚的標示每款菜的內容物, 真是挺貼心的

IMG20180524123117

因為是現點現做, 所以需要等待一下下

 

先送上的是鍋燒意麵 NT$85

哇! 這份量也不算少哩~ 而且用料比外面的鍋燒好多了~~

明粥 @ 安妮之窩 11 

竟然還有淡菜, 蛤蠣也是大顆的, 蝦子還有二隻, 湯頭不錯, 還附一杯烏梅汁, 挺消暑的~ 

明粥 @ 安妮之窩 15 明粥 @ 安妮之窩22 

 

筷子是韓國的扁筷, 有點用不太習慣, 不過多練習幾次倒也還行

明粥 @ 安妮之窩23

韓式炸鷄NT$125, 份量OK, 裡面有小黃瓜泡菜, 炸鷄跟年糕, 都好好吃喔~

 

明粥的韓式炸鷄沒有裏著厚厚的粉, 直接就是鷄肉, 上面灑著芝麻, 醬汁微甜辣, 吃起來不油, 肉也不會乾柴, 是軟嫩好入口的, 之前吃過越后屋的韓式炸鷄, 他們的粉跟皮超厚的, 我不太喜歡, 明粥的韓式炸鷄還不賴, 我個人還蠻喜歡的~

明粥 @ 安妮之窩19 明粥 @ 安妮之窩24

 

下次想來嚐嚐他們的粥品, 應該不會讓我失望 : )

 

還不錯的一間韓國餐廳, 喜歡韓國料理的朋友可以去嚐嚐~

 

明粥

TEL: 06-2145656

地址: 台南巿大同路一段117號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