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教授咖啡館—咖啡好喝, 老闆很健談, 來這品嚐一杯有温度的咖啡吧~

謝教授咖啡館 @ 安妮之窩 1 謝教授咖啡館 @ 安妮之窩

之所以來到謝教授咖啡館, 是因為這天我正好來漁光島跟德陽艦附近玩, 玩累了想找個地方歇歇, 就找到這間謝教授咖啡館

 

謝教授咖啡館隱身在民宅裡, 其實看起來也不太像咖啡店啦…因為我走進去有點錯愕…因為看起來真的不太像在賣咖啡的呀…反而像是在賣藝術品的說…後來才知道那些都是老闆的收藏

謝教授咖啡館 @ 安妮之窩 3  謝教授咖啡館 @ 安妮之窩 4 謝教授咖啡館 @ 安妮之窩 5 謝教授咖啡館 @ 安妮之窩 8 謝教授咖啡館 @ 安妮之窩 9

我還正想說我有沒有走錯…然後老闆跟我打個招呼…哈哈…雖然老闆看起來也不太像賣咖啡的呀…

 

呃…反正我也異於常人…看到藝術品就狂拍不已, 順道問了一下老闆, 有MENU嗎? 老闆說…就寫在玻璃門上…呃…謝老闆也太有個性了…連MENU都省了…

謝教授咖啡館 @ 安妮之窩 2

反正既來之則安之…我就衝去看了玻璃門上有賣什麼咖啡, 最後點了熱卡布其諾

 

看了吧台裡的義式咖啡機, 跟吧台擺置的虹吸壼, 磨豆機等等…如果單從吧台看是可以相信這是一間賣咖啡的店

謝教授咖啡館 @ 安妮之窩 7 謝教授咖啡館 @ 安妮之窩 13  謝教授咖啡館 @ 安妮之窩 14

 

只是座位隨性了一點, 我後來選擇坐在吧台, 想想喝完一杯咖啡後還可以去附近哪裡走走, 想不到老闆超健談的呀, 一聊就聊好幾個小時…

謝教授咖啡館 @ 安妮之窩 10 謝教授咖啡館 @ 安妮之窩 11

謝老闆煮的咖啡真的香純好喝, 選用的豆子也不錯, 他打趣說他自己一天喝的咖啡可能比賣出去的還多…到底是不是呀…

謝教授咖啡館 @ 安妮之窩 12 謝教授咖啡館 @ 安妮之窩 15

 

謝老闆說之前也有在教咖啡課難怪咖啡煮的很好喝…

 

其實我覺得可能是地理位置比較隱密, 加上店內的擺設基本上是謝老闆自己昂貴的收藏…所以讓人家感覺不太像咖啡店, 不然生意一定會更好呀~

 

想喝杯好咖啡, 欣賞一下古董 & 找人聊聊, 就來謝教授咖啡館吧~ 另外, 謝老闆的古董收藏也是有在交流的喔~

 

謝教授咖啡館

TEL: 06-2996866

地址: 708 台南市安平區光州七街137號

營業時間: 13:00~21:00 (每週二, 三公休)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