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四季春庭園餐廳

會來到這間餐廳純粹是個偶然, 當團購盛行時, 我剛好某日不小心瞄到這家離我家不太遠的餐廳,

所以就心血來潮的買了一張團購卷來吃吃看, 沒想到還挺不錯的哩~

這間店剛好位在"拍拍手餐廳"附近, 在海安路上的餐廳, 目前我吃過比較好吃的就"卡夫咖啡"跟這間店"四季春",

拍拍手不是在海安路上, 不過, 生意也挺好的

這間店從外面看起來像是賣園藝的, 因為綠色植物跟盆栽佔滿此店, 名字也取得很像在賣園藝的,

不知是不是餐廳主人特別喜愛園藝,

也或許主人覺得用餐還可以徜徉在綠色植物中,

是一種怡情養性也說不定

一進去就可以看到一個大鳥籠, 裡面還真的養了幾隻鸚鵡

這間店到處都充滿著綠色園藝造景

可能是東西太多了, 感覺有點雜亂, 要是能再好好整理一下, 感覺會好一點

老闆還刻意掛牌提醒…鳥…是會咬人的….可見…有人曾有過慘痛的教訓吧?

外面的造景就讓我花了許久的時間拍照, 雖然天色巳晚, 仍不影響我拍照的樂趣

在老妹總算受不了我的狂拍下, 我只好速速的入店就座…呵~

這是我們這次團購的菜單, 我選了店員推薦的北海道味噌石狩鍋, 老妹選了辣味鮮蝦麵

點餐完可以到這享用buffee—無限享用, 種類倒也不少, 有熟食, 湯, 生菜沙拉, 甜點 & 飲料,

東西還不錯吃, 飲料倒是普普

生菜沙拉…不食生草的我還是沒多大興趣, 不過看起來還不錯

店內的佈置倒有巧思, 細看竟然還是可賣品

還有明星簽名, 證明到此一食

可愛的帳單板…還順道附上優惠卷

店家速度挺快的, 沒一會我的火鍋就上菜囉~

看到菜盤還有點嚇一跳, 份量超多的, 看來是老實的店家, 沒有因團購而偷工減料, 給他按個讚 ^^~

看看這份量, 真的是超多呀, 男生來吃應該也會很飽…

讓大家看看實體大小就知道我說的多麼的真實, 看我都快被我的主餐給遮住了, 就知道這份量有多麼滴多…

妹點的辣味鮮蝦麵, 看起來也很豐盛, 吃起來也不錯吃喔 ^^~

熊熊看到隔壁桌有放了一本DM, 就給他借來拍拍, 封面挺美的

選擇還挺多的, 有石鍋飯, 丼飯, 蓋飯, 排餐

義大利麵, 焗烤, 兒童餐

火鍋的選擇很多

還有下午茶 & 飲料

桌子配上DM還挺搭的

店內一景

牆壁上還種著植物

室內吊著奇怪的燈, 真不知道是去哪找來的

有些小燈還挺有特色的

中間處還有養魚, 隔間處還有一些造景

還有在賣酒

有些佈置還真的挺棒的 ^^~

粉紅玫瑰搭上這盞燈就超配滴啦~ 這燈還是可賣品…

不得不佩服老闆, 這麼會做生意, 店內的東西除了"人"以外, 應該都可以賣吧~

跟我最愛的pink rose來一張是一定要滴啦~ ^ __ ^

還有雜誌可以看

店內賣的酒還有裝飾, so cute~

他們的擺飾還有復古車

就連厠所都有佈置

厠所外有著可愛的小人偶指明男/女厠, 要是再走錯, 那就沒辦法了喔…

吧台邊有可愛的南瓜耶~

還有可愛的長頸鹿

連椅子都有著小花花

店外的擺飾就更多了, 像這隻可愛的熊

還有園藝裝飾的一些小人偶

抬頭看也可以瞄到吊著可愛的人偶

還有許多可愛的點等著客倌來發現囉~

有機會可以來吃吃看喔~

 

2014/4/13 更新—-海安店現巳改為洁洁, 有興趣的朋友請至他們別家分店喔~

四季春庭園餐廳

海安店: 台南市北區海安路3段606號 (巳改為洁洁)

Tel: 06-2818868

東安店: 台南巿東安路287號

Tel: 06-2381727

發表留言